水天

0602 (takemone)

  小学生文笔,请多见谅

  主要就是0602那天突如其来的脑洞

  因为实在想不到要叫什么名字,所以就干脆取名0602了wwww


  拖着有些疲惫的身子走到家门前,门缝透出了些微的光芒,反倒让人突然一愣,随后又想起了什么似的,浑身松懈了下来。对啊,我也是有了等待我归来的人了呢,钥匙插入锁里,转动,原本枯燥无比的声响在此时似乎也带上了几分愉悦。

   室内的暖光照在他身上,还没看见人影,耳边就传来熟悉不过的声音:“tkr桑,欢迎回家”

  随后穿着白T,头上还顶着浴巾的mone就闯入他的眼帘,脸上还挂着甜甜的笑,浑身的疲惫似乎在见到她的瞬间消失了不少。

  “怎么这么晚才洗澡,要是着凉了怎么办?”自然的将手搭在她的头上,手上透过浴巾传来微微的暖意,依旧是很适合他的手的头型,想到这里他没能忍住笑意。

  Mone把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抓住,拿了下来,随后十指相扣道:“因为刚才在看taketere直播所以晚了一些,今天的tkr桑也很帅气哦”随后替他理了理他最近刚剪此时有些微乱的短发。

  “monene今天节目上说的话一样是很完美哦”模仿着她的语气,空着的那只手去捏了捏她那munimuni的脸蛋,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美好得让人想把时间停格在这一瞬间。

  “tkr桑也快点去洗澡吧,都忙了一天了,衣服我折好放床上了”

  “嗯”

   身边的一切都在她的到来后有了些微的变化,原本只有一副竹林画的白墙上,不知从何时起贴上了她所作的干花装饰和明信片,桌上凌乱的解谜稿纸,此时也被摆放整齐,放着各式地球仪的电视柜上也混入了一只小小的木质青蛙,沙发上的大狗玩偶也有了小女孩玩偶相伴。

  走进卧房,床上早就放好了她准备好的睡衣,床头两个枕头间也放着一个格外显眼的饺子抱枕,摆在床头柜上的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解谜书,还多了本她最近在看的《世界上的奇妙俗语》,拿着睡衣走进浴室,洗手台上有着一对的牙刷,水杯,仔细一看也能发现都是情侣款式,浴巾架上挂着的是前不久和她一起去采购的新浴巾,一切都彰显着他的一成不变的生活中多了一人的痕迹。每每想到这里,心里便会被一股不知名的幸福感包围,若不是她的出现,他或许一辈子都不曾想自己能变成现在这样。

  快速淋浴后,换上睡衣,便听见她似乎在和谁通着电话。走到客厅,只见她依旧是方才的模样,只是坐在了地板上,神色郑重和电话那头的人对话。他掉头走进房里拿起了吹风机,再次走到客厅,她已经结束了通话,身体往后靠在沙发上,他走上前坐在了她身后的沙发上,就如将恋里天堂替七濑擦头发相似的姿势。此时,tkr才注意到了她手里还拿着《未满警察》的剧本。

  熟练的替她擦着头发,随后再用吹风机细细替她吹干头发,边问道:“刚才是经纪人来电话了?”

  “嗯,和我商量了最近这两个星期的工作,自肃期结束了也慢慢开始要复工了呢”mone闭着眼睛享受着他的动作。

  “是这样呢”

  “对了,因为最近工作慢慢变多了,所以明天起我就先回去和moka一起住了”mone转过头看着身后的男人。

  他手上动作一愣,但还是先帮她把头发吹干后,放下吹风机,满脸都透漏着委屈又不满的模样,自从在一起以后,tkr桑这样的表情就逐渐变多了呢,这么想着的mone钻进了他的怀里,被mone的动作吓了一跳的tkr赶紧将她抱紧,让她坐在了自己腿上,他搂着她的腰,她的手则搂着他的脖子,这样的距离让两人都能看清对方的脸庞。

  “tkr桑最近很疲惫呢”mone轻抚着他的眼角,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在此时却有着不少血丝,看着令她颇为心疼。

  他也闭起眼睛享受着她的轻抚,一边含糊不清道:“熬夜解谜导致的吧”

  “骗人”

  他张开眼睛,对上她的双眼笑道:“我哪有?”

  “这些天你都一直往公司跑,每天回来后就连解谜也总是心不在焉的,明显就是有心事”mone搂紧了他,两人此时额头相抵,近的仿佛能听见对方的心跳。

  圈着mone腰的手也紧了些,他轻声说:“monene真的是个策士啊,怎么办呢,好想现在拿着扩音器和全世界宣布monene是我的人呢”学着剧里七濑的语气,随后两人都笑了起来。

  Mone随后将头抵在tkr的肩膀上,又再抱紧了他一些。

  “这些天处理这么多事,辛苦了”mone的声音柔和,却字字都清晰的传进了tkr的心里。

  他不是没有看见那些对她的恶评,所以更下定了决心要保护好她,和公司商量,尽可能把一切舆论影响压到最低,就是不想给她带来任何负面影响,聪明如她自然也都明了,也一直把他做的种种都看在眼里。

  他把手搭在她的头上,也微微把头靠向她那一侧。

  “没什么的”

  她抬起头,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  “才不是没什么的,tkr桑做的这些都很重要的”

  看向她那双眼,他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。

  “嗯”

  “所以,为了不辜负tkr桑做了这么多,我也要更努力了”她牵起了他的手,磨蹭着他手上和她一对的那枚戒指。

  他揉了揉她的头发,笑着道:“我会支持你的”

  “嗯!”她笑起来的模样果然总是让人想为她应援呢。

  他再次把她抱进怀里,鼻腔里充斥着淡淡的沐浴露香味,又带着点撒娇意味说:“回去以后,没有工作的时候要打电话给我”

  “好!”

  “到最后肯定又是我一个人感到寂寞罢了。。。。”tkr又抱紧了怀里的人,说话的音量越来越小,颇有慵懒大猫的架势。

  “什么嘛,见不到tkr桑我也会很寂寞的”

  “骗人,睁眼说瞎话”

  “我哪有?”

  这一夜最终还是在两人的打打闹闹下就这么过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